首席医生_

记录 娱乐 投喂

第五章 姐姐

  苏柚脑子里正想着“追女朋友”这种对lover们“大逆不道”的内容,官清清已经把刚刚摆出来的器械整理好,去了办公室拿来了泡沫轴和筋膜枪。回来看见苏柚还乖乖地躺在瑜伽垫上玩着手机等自己,心情莫名的很好。

  苏柚平时总是被打理得一丝不苟的头发散在瑜伽垫上,素颜看起来竟然这么美,官清清觉得舞台上精致的妆容反而遮盖了苏柚五官原本的美感,皮肤白嫩的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原本是这么幼的长相吗。

  苏柚看见泡沫轴和筋膜枪表情却不太好,“你…经常来这儿健身吗?”

  “嗯。为什么这么问?”官清清边说着,边拉起苏柚的腿开始拉伸。

  “就是…这些东西普通会员一般不能随便用吧?”被抓着拉伸到了将近120°,苏柚吃痛的叫了一声,“哎,你温柔点~”

  “啊,抱歉,我以为你跳舞,这样应该没关系…”官清清心里默认了跳舞好的人柔韧性也都很好,刚刚的动作的确是残暴了些,听着对方喊疼赶紧换了左边,这次慢慢的观察着对方能接受的程度。

  “我才跳几年舞啊,又不是童子功…你还没说呢,我们拿这些没关系吧?”苏柚有些担心的指了指地上的工具。

  “没关系,这家健身房是我开的。”

  “啊?”苏柚听着一下把腿收了回来。

  “啊,又痛了吗?”

  “不是不是,”苏柚重新乖乖躺好,“你开的!?你…安检能挣这么多吗…”要不我也去做安检好了,苏柚财迷的属性开始崛起。

  “谁说我是安检员了,”官清清皱了皱眉头,对苏柚这么小瞧自己有些不满,停下手里动作,拿出了手机,百度搜索了自己的名字,“喏。”

  “嗯,官清清,1998年5月20日,中国首位女机场首席指挥!好家伙,原来亲亲你不是安检员啊?那为什么那天…”

  “没记错的话你是01年生的吧,你应该叫我姐姐,小朋友。”官清清适时的打断了苏柚后面的话。

  “嗯…不要,还是叫亲亲好听。”苏柚对于中国的“姐姐”这个称呼有些害羞,倒是在韩国的文化下叫别人“欧尼”很顺口。即使是对着和自己同样是01年生只大一个月的中国成员宋椰辰,苏柚也一声声“椰辰欧尼”的叫着。

  “转过去,趴着吧,我拿筋膜枪帮你打打。”小样,我还没办法治你?官清清心里有些黑暗的想着今天这声“姐姐”说什么都要从这个傲娇的小朋友口中叫出来。

  “不用,我自己来吧。”苏柚怎么会不清楚筋膜枪打在肌肉上有多酸爽,更别提现在刚刚运动完,大腿和屁股的肌肉不用碰都觉得酸。

  “没事。”官清清不由分说地把苏柚按过去,调了最轻的一档,对准了右侧臀大肌。

  “啊,疼!亲亲!你轻点!”苏柚猝不及防的叫了一声,说完赶紧咬住拳头。

  “疼才说明肌肉被有效的放松了啊。”这次官清清没有手软,用第一档先放松了一遍苏柚臀部浅层的肌肉,又调了三档。

  “唔…”苏柚拳头咬得更紧,一副就算把手咬烂也不吭声的架势。

  “疼了叫姐姐,或许我会考虑放过你?”官清清看着这个倔强的小朋友,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嗯,不疼啊…”苏柚还是嘴硬的不吭声。

  “哦。”官清清改了二档,这次对准了苏柚大腿右侧的腘绳肌。

  “啊!咳嗯…”好疼好疼好疼!苏柚自己拉伸不容易放松到这块儿肌肉,今天这里最是紧张。

  “这里肌肉很紧张嘛,小朋友?”官清清精准地抓到了苏柚敏感的部位,手上加大力度压了下去。

  “啊!疼~别~你轻点嘛~”苏柚再次使出了自己撒娇的功力。

  “我可以轻点,你应该叫我什么?没礼貌的小朋友可是要挨罚的哦。”官清清手里的筋膜枪调回了三档,直接怼到左侧的腘绳肌上。

  “啊,啊!姐姐!姐姐!别~”这次倒是轮到苏柚红了脸。

  “嗯,真乖。”筋膜枪的力度回到了一档。

  切,幼稚鬼,苏柚只敢在心里骂了两句,把脸埋进胳膊里,不想被对方看到自己害羞的样子。

  筋膜枪又打了一阵儿,官清清觉得差不多了,把枪停下来,拿着泡沫轴递了过去,“给,其他部位你自己会放松吧?”

  “哦。”苏柚忍痛忍得辛苦,现在暂时不想搭理官清清。

  “怎么了,小朋友?要姐姐帮你放松吗?”

  “没,别,不用。”三重否定表强烈否定!苏柚一骨碌赶紧爬起来。

  “Kiyo。”

  “??亲亲你会说韩语?”

  “不会,只会这两句,叫姐姐,想让我帮你是不是。”官清清佯装要抢苏柚手里的泡沫轴。

  “嗯~欧尼~”苏柚用韩语撒娇就显得信手拈来了,一看平时就没少被哄着强行营业,“我们加个微信吗?”

  “嗯?”当然好啊!官清清心里爽到起飞,但专业素养还是让她保持着冰块儿脸。

  “就…我最近都住这附近,来运动老板可以给我打个折?”

  这倒是个不错的理由,官清清点了点头,掏出了手机,“我扫你。”

  “ok~”苏柚满意的加上了官清清的微信,id竟然也是官清清,头像看起来是一架游戏里的飞机,好无聊的一个人…

  “嗯,我最近也休假,在成都,有事可以找我。”官清清看着苏柚漂亮的微信头像,手指不由自主地点开了对方的朋友圈,一边翻一边漫不经心地说着。

  “真的?那我明早想去三星堆博物馆~姐姐陪我~”苏柚对着官清清撒娇倒是越来越熟练了。

  “嗯?”官清清没想到对方还真是不客气,放下了手机,停顿了两秒,“好,那我明早七点开车去接你,你住哪?”

  “七点…太早了吧…”苏柚这几年出道跟着韩国人都几乎把睡眠戒掉了,放假休息恨不得直接睡到中午,七点?就算是为了追老婆苏柚也起不来。

  “从这里开车过去要一个多小时,八点半开馆,再晚博物馆人流就上来了,你方便吗?”

  那倒确实有点不方便…苏柚差点忘了自己是个爱豆,下了下决心,“好,七点,我回去把酒店地址微信发给你。”

  “嗯。”官清清应了一声,领导的电话不合时宜的打进来,“那明早见,泡沫轴你用完扔在这儿就行,我有点事,先走了。”

  “好哦~”苏柚晃了晃手机,目送着官清清的背影出去。

  明早见!老婆~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