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医生_

记录 娱乐 投喂

第六章 迟到

  晚上回到酒店,苏柚认认真真的洗了泡泡浴,又吹了头发,敷上面膜,躺在床上翻起官清清的朋友圈。

  怎么都是些转发的公司的公众号?倒是没设置近几年可见,苏柚一直翻到最早的2013年发的内容也不过才花了一个小时。这家伙给我的不会是专门工作用的微信号吧?苏柚想着有些头大,只好又无奈地打开微博、ins、抖音…分别和lover们互动了一会儿,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睡觉睡觉睡觉!定了早上六点开始每五分钟一个的闹钟,苏柚终于放下手机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睛,但脑子里总想着今天见官清清应该穿些什么、化什么妆…在床上翻来覆去又一个小时也没睡着,索性不睡了,起来洗脸化妆做造型。

  折腾到五点半,苏柚已经全部准备完毕。担心会引起粉丝注意,纠结了一番,最后还是妥协了,只选了最常规的白卫衣黑牛仔裤,出门的时候再套个黑靴子黑羽绒服,大概可以完美隐藏在人群中了。头发也没弄,打算带顶黑帽子随便遮一下。所以准备了一个多小时,其实也只化了个“伪素颜妆”。万事俱备,只差……有点困……苏柚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还能再睡半小时,眯一会儿眯一会儿~

  那边官清清已经常规在六点钟起床了,她家就在机场附近,离苏柚住的酒店很近,简单洗漱化妆准备了一下,六点半,官清清准时开上车去往苏柚给的酒店定位。

  “I love myself~ I love my fans and my dance and my~”

  七点零七,苏柚终于被官清清的夺命连环call叫醒,我靠!!怎么就迟到了,我闹钟呢??苏柚赶紧点开闹钟,还有10小时53分钟响铃,无语…赶紧套上外套蹬上靴子就往楼下飞奔。

  官清清在停车场等得有些不耐烦,这小崽子,明明是我来陪你,在这儿跟我摆什么明星架子呢?看着苏柚匆匆忙忙赶过来的样子没好气地给她开了车门。

  “亲亲~欧尼~米啊呢哟~”苏柚一坐上副驾驶,摘下口罩拉住官清清的胳膊就开始撒娇。

  “放开,开车了。”不得不承认苏柚撒起娇来确实很有效,官清清感觉自己心里的火气一下消了一半,又开始对自己生气,怎么这么吃她这一套。

  “哦。”第一轮撒娇攻势不奏效,苏柚有些委屈的放了手,掏出手机打开闹钟想给官清清看,“姐姐~我不是故意迟到的~我闹钟定错了…对不起,真的,你别生我气了,我一会儿请你吃东西,好不好?”

  “你自己看看,几点了。”

  “嗯…”苏柚把手机收回来,“七点十七。”

  “所以你迟到了十七分钟。”

  “嗯,对不起嘛~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姐姐。”苏柚自知理亏,一口一个姐姐的哄着。

  “行了行了,开车呢,别闹我了。”官清清对苏柚的撒娇还是抵抗不住,态度软了下来。

  “那亲亲你说不生我气了,我就闭嘴。”

  “不生你气。”官清清的语气里有些无奈又有些宠溺。

  “嘿嘿~开车吧~”苏柚心满意足地看了看身旁的官清清,侧脸也很好看,鼻梁很挺,神情淡淡的,专注地看着前方。

  出神的望了一会儿,车子晃晃悠悠的让苏柚眼皮又开始打架,虽然觉得有些抱歉,抗争了一会儿还是眯起眼睛睡着了。

  这小朋友……官清清看着苏柚小脑袋一歪,嘴唇都渐渐张开了,呼噜呼噜的,睡得很香嘛,真的好像一只小猫,怪不得粉丝吹苏柚是“猫塑爱豆天花板”。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只是一瞬,又消失在眼波深处。

  “到了,小朋友。”官清清把车子停到停车场,等到八点二十,才轻轻拍了拍苏柚把她叫了起来。

  “嗯…到了…亲亲…罪松嘿哟,我睡着了…”苏柚刚刚睡醒脑子还有点晕,连带着说话也黏黏糊糊的。

  “嗯,起来醒醒,下车别感冒了。”官清清见她睡得踏实,也觉得可爱。

  “好~”苏柚整理了一下睡着蹭的七扭八歪的衣服,戴上帽子和口罩,“走吧亲亲~”

  “嗯。”这边官清清也穿好了外套,不出所料,又是黑色为主的短款羽绒服。

  三星堆博物馆里,初一一大早人还不是很多。苏柚穿着长款的黑色羽绒服,整个人都被包进衣服里,挎着同样是一身黑的官清清。两个人都穿得很素,不过配在一起都简约但精致的气质和周围散发着的淡雅醇厚的薄荷杉树味还是让人为之着迷。这次有了经验,苏柚直接拉着官清清混在听自助讲解的人群里,跟着讲解师小姐姐一个个展品参观着。

  “亲亲,这个真好看,你平时工作用尺子吗?”纪念品商店里,苏柚拿起了一把按照博物馆四宝之一的金杖做的锌合金尺子,掂量了一下,还真挺有分量,喜欢的爱不释手,只是看着背后价签上写得“99元”有些犹豫。

  

          (必须分享一下,有点太喜欢了)

  

  尺子?官清清心里一惊。自己是有些主属性的…虽然不是圈里的主,甚至根本没实践过,但看小圈文章的经验倒是不少,听着苏柚口中的尺子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心头一颤,有些期待又有些迟疑,“嗯…你喜欢?我送给你。”

  苏柚毫不犹豫地挑了一把,拉着官清清赶紧去柜台结账,怕自己再多看一分钟就会再多消费一百元。苏柚这个小财迷对这种用不上的小玩意自己买着就会心都滴血,但送给别人就不一样了,倒是大方得很,“我喜欢~我买了送你,算是对我今早迟到的赔礼,以后我想看就去找你,好不好?”

  “好吧。”官清清被拽着过去,看着苏柚结了账,心里某一块儿痒痒的不敢提。

  “走吧~”苏柚又去了最后一家纪念品店给成员们和爸爸妈妈挑了些礼物,心满意足地捧着一个大袋子出了博物馆,“中国的这些文明真的很神奇,等八个坑的文物全都展出了我一定再来看看!”

  “嗯,下次你来可以叫我,我陪你。”官清清脱口而出了一句。

  “真的吗?”苏柚抓住了时机,明亮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望着官清清,像映着明媚阳光的两池春水。

  “嗯,”官清清低下头,避开了苏柚有些灼热的视线,赶紧转移话题,“吃饭去吗?”

  苏柚也不怪,反倒是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亲亲…人有点多…恐怕不能请你在外面吃东西了…要不我们回…”苏柚想说带官清清回酒店,又觉得有些不方便。

  “没关系。”官清清理解苏柚的工作性质,毕竟自己也算是对方的“事业粉”,不想让她为难,两个人没再说话,就这么默默走到了停车场,官清清拉开车门请苏柚上了车。

  “嗯…亲亲你没生气吧?”苏柚看着官清清对自己不冷不淡的,试探地问了一句。

  “嗯?”官清清当然没生气,不过从刚才开始手里拿着尺子就有点心痒难耐,腹黑地打算试探一下小朋友,“生气。”

  “啊~姐姐~别生气了嘛~”

  果然,看着苏柚立马开始撒娇,官清清有些得意,“你今早可是迟到了十七分钟才说要请我吃饭。拜托,昨天可是你求着我来陪你?”

  “嗯…可是…我不是也给你买礼物了嘛…”苏柚小声反驳了一句。

  “什么?”官清清语气故作严厉。

  “我,我说,对不起嘛~那姐姐说,怎么才能不生气?”苏柚识趣地闭上了嘴。

  正合我意,官清清掏出苏柚刚刚给她买的尺子,拆开包装掂量了一下,很实很有分量的材质。又在左手上轻轻拍了两下,有点感觉,应该正合适,“迟到了十七分钟,罚你十七下,没问题吧?”

  “啊?”苏柚一时没反应过来,看着官清清这副表情想起来她现在倒是很像自己初中时候的物理老师要抓着打手心,“罚…什么十七?”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